父亲

夜平静了
我可以慢慢想你
白天的时候,我不善于想起你。虽然,每次看见路过的疲惫人群,我都会感到悲悯。我总是认为那样的悲悯,是浅薄的,是最无力的。
父亲,你一直在我身边,可是,很多时候,我却发现不了你的存在。
我会在卑微时,怨恨你的卑微,我会在辉煌时,胆怯你的憨实。不过,那只是过去庸俗的我。现在,我的太阳就是你,我要为我的存在和奋斗,找一个最坚实的理由,那就是你,是母亲,是哥哥,是两个妹妹,是我们的家。
所以,当你感觉累了,儿子来保护你。
父亲,你健康,平安,是我最大的祈求,是我毕生的幸福。我要慢慢看着你和母亲,慢慢陪着你们,享受幸福,快乐平安。
父亲节快乐。


2013-6-16

 
热度(5)